惠普骁龙835笔记本悄然现身官网 或不久将发布

惠普骁龙835笔记本悄然现身官网 或不久将发布
2017年11月15日 08:28 新浪数码
微软高通合作微软高通合作

  新浪数码讯 11月15日上午消息,微软在去年深圳举行的WinHEC大会上宣布,2017年底宣布会有几款搭载ARM平台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问世,相关合作厂商有惠普、华硕和联想。

惠普官网现身惠普官网现身

  据外媒报道,惠普官网的Care Pack页面已经提前现身两款笔记本,均搭载了骁龙835芯片、12英寸显示屏,其中一款为4GB RAM+128GB UFS存储,另一款是8GB RAM+256GB UFS存储。预计将在最近几周发布。

  关于骁龙835笔记本电脑,微软和高通联合开发了模拟器,可以直接运行传统的Win32 exe程序。同时,还能无障碍地支持UWP应用、播放4K视频和玩网游等。

  另外,骁龙835 PC相较Intel产品的优势还在于功耗极低,毕竟10nm工艺和精简指令集,高通表示典型续航超越1天。SoC直接集成基带,具备全时互联网连接的能力还十分节省组装空间。

  消息人士指出,笔记本电脑采用骁龙芯片,和英特尔酷睿芯片相比有一些优势,骁龙处理器耗电较低,可以延长笔记本锂电池的续航时间,另外在处理器成本上将低于英特尔,因此最终的笔记本电脑售价也会具有竞争力。这些因素使得电脑厂商敢于在骁龙笔记本上投入资源。(于泽)

惠普骁龙笔记本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