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发布《星球大战》限定版显卡:售价过万

NV发布《星球大战》限定版显卡:售价过万
2017年11月09日 08:08 新浪数码

  新浪数码讯 11月9日上午消息,NVIDIA发布了两款专为“星球大战”发烧友打造的全新NVIDIA TITAN Xp 典藏版显卡--绝地武士版和银河帝国版。

  本次《星球大战》特别版的英伟达显卡基于英伟达TITAN Xp打造,唤为TITAN Xp收藏版。为了呼应《星战》双方阵营,英伟达提供红色灯光款和绿色灯光款,分别对应死星阵营和绝地武士阵营。另外这款限定款显卡还有独特的“战损”涂装,让它看上去更像从战地中被发掘的物品。

  当然,既然是以TITAN Xp作为基础,那这两款限定显卡的性能自然是不需要担心的。另外英伟达还十分良心地给这两个限定款显卡标上了和普通TITAN Xp一样的售价,虽然1200美金的价格依旧高昂,可考虑到限定款的独特身份及纪念意义倒也完全可以接受。更何况除了更酷炫外观,英伟达还为这两个限定款额外提供特别包装,直接放家里作展示用手办都没问题哦。

  《星球大战》英伟达TITAN Xp收藏版将会在11月17日正式开卖,英伟达的资深注册会员则可提前至11月8日进行预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