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发布TITAN X星战典藏版:红绿双色LED帅爆

NVIDIA发布TITAN X星战典藏版:红绿双色LED帅爆
2017年11月08日 08:08 快科技

  此前NVIDIA预告的TITAN Xp典藏版今晚终于揭面,原来并不是什么终极版、规格解锁什么的,仅仅是面向星战爱好者定制了外形,即红绿色LED。

  产品定名为Star Wars Collectors‘ Edition,绿色显然是绝地武士,红色则是银河共和国。

  性能方面,依然是全部3840个流处理器,核心加速频率1582MHz,峰值浮点性能12TFlops。

  显存位宽384-bit,容量12GB GDDR5X,等效频率11.4Gbps。

  价格方面和普版一样,1200美元,11月8日开放预定,17日上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新闻排行榜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