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一个月 Win 10市场份额超越Win 8

2015年09月02日08:31   雷锋网    收藏本文     

  作为微软目前在市场上最新,最火、最重要的产品——Windows 10,自8月初正式推出以来,截止到今天正好整整一个月了,现在我们来看看这款全新的系统在市场上的表现如何吧!

  此前,微软官方正式宣布Windows10正式版全球安装量超过7500万,超过9万种不同设备升级到Windows10。这也显示出,Windows10 的市场表现非常强劲,根据数据分析机构StatCounter截止8月份的数据显示,Windows10全球份额已经达到5.33%,超过 Win8(3.45%),成为全球第五大操作系统。

StatCounter数据

  本次的Windows 10采用的是免费升级策略,微软也使出浑身解数,让使用Windows 7、Windows 8.1用户升级到最新的Windows 10,从数据上看,效果还是相当明显的,不过,目前Windows 7依然以53.01%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紧随其后的是Windows 8.1,占据14.41%;打不死的Windows XP仍然还保有9.73%的市场份额,而Mac OS X只有可怜的8.17%,相信用不了多久Windows10将超越Mac OS X。

  要想超越Windows 7和Windows 8.1,可能还需要一些时间。但随着微软的推荐和广告攻势,这两款系统的市场份额将会慢慢减少。而微软希望到2017年,有超过10亿台Win10设备,另外还可避免2020年Win7支持终结时,变成下一个Windows XP,你们觉得有可能吗?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市场份额Windows10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