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是亮点 联想发布四款ThinkPad E系列笔记本

2015年09月02日08:21   什么值得买 微博    收藏本文     

  今年的IFA(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即将开始,在展会正式开始之前几天很多软硬件厂商已经提前发布了此次参展的产品阵容,以让消费者了解新品的信息。本次lenovo(联想)就一次性发布了18款新品,包括笔记本、一体机和台式机主机。我们先介绍一下新品当中的ThinkPad产品,分为E460/E465/E560/E565,以0结尾的使用intel(英特尔)处理器,以5结尾的则使用AMD的Carrizo平台移动APU,售价549美元(约合3500元)起,本月上市。

续航时间是亮点:lenovo 联想 发布 ThinkPad E460 / E465 / E560 / E565 笔记本联想ThinkPadE460/E560

  联想接手ThinkPad之后,一直有“ThinkPad不再”的声音,诚然,联想将一些小黑的传统设计做了更改,比如键盘,但是这些改变只能说有利有弊。适当的改变或许让ThinkPad个性不那么分明,但这个品牌至少是活过来了,而且有越活越滋润的趋势。但即使如此,E系列笔记本无论如何都不像是ThinkPad的一员,这次的几款产品同样如此。

  ThinkpadE460/E560屏幕分别为14英寸和15.6英寸,均搭载英特尔的处理器,有赛扬3855U、i3-6100U、i5-6200U、i7-6500U,有些型号可能还是第一次露面。显卡则是AMD的R5和R7系列产品,内存最高16GB,硬盘从500GB起步,最高可选配192GBSSD。屏幕就有些拿不出手了,只有1366×768和1080P两种分辨率,前者恐怕已经成为消费者唾弃的对象。不过对于这样一款产品来说,电池能够维持9小时使用算是个小小的惊喜,就是不知道实际情况如何。

续航时间是亮点:lenovo 联想 发布 ThinkPad E460 / E465 / E560 / E565 笔记本联想ThinkPadE465/E565

  这两款产品和E460/E560差不多,只是将处理器换成了AMD的移动APU产品,有A6-8500P、A8-8600P、A10-8700P、FX-8800P多款可选,显卡为R5M3302GB,配上这种显卡的意义大概就是为APU提供显存吧,但同时这两款型号的续航也降低到了6.5小时,看来AMD在功耗方面的经验仍有待提高。对于这四款机型来说,好消息是Windows10带来的DirectX12图形API让核芯显卡和独立显卡混合交火成为可能,低端的独立显卡不再是鸡肋了。

续航时间是亮点:lenovo 联想 发布 ThinkPad E460 / E465 / E560 / E565 笔记本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联想笔记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