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儿子 Surface系列平板已装Win10出货

2015年08月10日11:4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现在起,假如你购买了微软Surface平板电脑产品线中的任意一款产品,你会惊喜地发现它已经预装了最新的 Windows 10系统。根据微软的在线商店页面显示,那些Surface平板中价格较低的版本已经Windows 10 Home,而价格较高、性能 更强的Surface Pro 3预装的则是Windows 10 Pro。

亲儿子 Surface系列平板已装Win10出货亲儿子 Surface系列平板已装Win10出货

  当 前微软正在全力推动Windows 10系统的铺开,其原因主要是WIndows 8反响不佳,而且该公司也希望将更多的用户聚集到同一个平台上。在 Windows 10发布的第一年里,微软为Windows 7和Windows 8.1用户提供了免费的升级服务。上周四,微软表示 Windows 10的装机量已经突破1400万。现在微软的挑战是要吸引更多的电脑和平板制造商在它们的设备上预装Windows 10,它显然要优先 为自家旗下的Surface预装新系统。

亲儿子 Surface系列平板已装Win10出货亲儿子 Surface系列平板已装Win10出货

  目 前微软正在对Surface Pro 3进行降价促销:酷睿i5、256GB容量版从1299美元下调至1149美元;酷睿i7、256GB容量版从 1549美元下调至1399美元;酷睿i7、512GB容量版从1949美元下调至1799美元。这两款Surface Pro 3配备的均是8GB内 存,而其他两款型号则是4GB内存。所有Surface Pro 3都配备了12寸FHD屏幕,分辨率为2160x1440像素。这款产品还配备了 Surface手写笔,预装Windows 10 Pro系统。

  Surface的低价系列Surface 3配备了10.8寸 FHD屏幕,分辨率为1920x1280像素,赠送一年期的Office 365个人版订阅服务,预装Windows 10 Home系统。不久之前微软 还推出了支持Wi-Fi加4G LTE连接的Surface 3,不过这个版本尚未登录微软在线商店。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Surface微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