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正式推送Win 10 Win7/8.1免费 可返回旧版

2015年07月29日02:23   新浪数码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数码讯 7月29日消息,北京时间7月29日零点起,微软正式开始向包含中国在内的全球用户推送Windows 10正式版安装包,Win7、Win8正版用户从29日零点起就可以免费升级到Win 10。

  如果你的C盘里边有“$Windows.~BT”隐藏文件夹,就意味着你预定的Windows 10正式版已经开始悄然下载了。升级之后,C盘会出现“Windows.old”文件夹,如果该文件夹不删除的话,用户在一定时间内是能回滚到升级之前的版本。

  微软目前已经公布了Windows 10的最低配置要求:1GHz或更快处理器,1GB内存,16GB硬盘,支持DirectX 9的显卡,1024x600分辨 率显示屏。只要你的电脑能跑Windows 7,运行Windows 10就完全没有问题。

  Windows 10拥有大量实用的新功能,首先是语音助手小娜,用户可以通过语音助手小娜实现语音控制来提高日常控制PC和平板的效率,达到与手机使用语音助手相似的功能。目前小娜能够实现搜索文件、搜索地图、查询信息等功能。全新的Edge浏览器同样值得关注,Edge浏览器支持用户在网页上进行批注浏览,截图功能也集成其中更加方便。同时用户也可以在批注过后将这些内容方便的通过侧边栏分享或者发送到需要的地方去。

  Windows 10还新增了平板模式,用户可以在PC和平板两种模式之间切换,在平板模式下页面会变成以触控为主要显示方式,更加利于触控体验。此外,诸如多任务界面和拓展桌面也都是非常实用的功能。

  零售版Windows 10将于8月30日开售,目前中文版Windows 10的价格已经出炉,家庭版888元、专业版1799元,家庭版升专业版879.99元。

  另外由于Win10的正式上市,各个OEM厂商的产品也全面更新到了Win10,预计到8月份将会有40余款搭载Win10的产品问世。(巴乔)

  有关Windows 10升级的更多疑问都可以关注:数码帮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微软Windows 10Win8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