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回应苹果换芯:过渡期内继续支持 英特尔芯依然是最好

2020年06月24日08:04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英特尔回应苹果换芯英特尔回应苹果换芯

  相关阅读:苹果首次线上开发者大会 五大系统更新 自研电脑芯片终登场

                浪人观察:苹果自研电脑芯片能否引领PC走进新时代?

  新浪数码讯 6月24日早间消息,在WWDC2020上,苹果宣布Mac电脑将从英特尔处理器全面转向基于ARM架构的自研处理器。据外媒macrumors报道,英特尔对于苹果换芯给出回应,英特尔承诺在Mac的过渡期内继续支持Mac,但是英特尔也强调自家的处理器目前在行业中仍然是最好的。

  苹果2020年全球开发者大会以在线的形式举办,当天苹果作出一项重量级宣布:苹果个人电脑产品将第一次切换到自研的ARM架构处理器,这意味着Mac将会像iPhone手机一样,实现核心处理器的自给自足,这对现有处理器供应商英特尔并不是一个好消息。

  英特尔在声明中表示:苹果是横跨多个业务领域的客户,英特尔将继续支持苹果。“英特尔仍然专注于提供最先进的个人电脑体验和广泛的技术选择,重新定义计算。

  英特尔声称,搭载英特尔芯片的个人电脑—就像即将推出的Tiger Lake移动平台的电脑一样,能够在全球客户最重视的领域提供最好的体验,同时也是对开发者来说最开放的平台,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

  苹果CEO库克表示,预计将在今年年底推出第一台配备了苹果芯片的Mac电脑,从英特尔的处理器转向苹果设计的Arm处理器这一转变将需要大约两年的时间。另外,苹果计划在未来几年继续为基于英特尔的Mac提供新版本的macOS。

  开发者可以申请一台内部装有A12Z芯片的定制版Mac mini,以帮助他们的应用为苹果的定制芯片做好准备。这款定制Mac mini将运行macOS Big Sur测试版和最新版本的Xcode。(于泽)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英特尔苹果换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