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6英寸MacBook Pro扬声器异响 有爆裂的声音

2019年12月06日08:17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数码讯 12月6日早间消息,苹果公司上个月刚刚发布了全新的16英寸MacBook Pro,回归剪刀式键盘并且硬件部分也有很大的增强。不过目前一些用户在论坛抱怨他们的新16英寸MacBook Pro扬声器出现了异响。

  据9to5Mac报道,在苹果支持论坛和Reddit等社交网络上,一些用户在抱怨他们的新16英寸MacBook Pro笔记本的扬声器有异响,用户在电脑上播放歌曲或视频时可以听到“砰砰”或“啪”类似爆裂的声音。

  9to5Mac网站的编辑对自己的16英寸MacBook Pro笔记本进行测试发现也存在这个问题。此外还表示这种噪音在系统声音中更明显。

  此外,有一位用户表示,他将16英寸MacBook Pro笔记本带到了Apple Store,经过技术人员测试发现4台设备中有3台存在这个问题。并且他还在现场录制了视频。

  目前网络上已经共享了一些可能的解决方法,但貌似并不是特别有效。

  目前苹果公司还未对此发布相关消息。如果是系统问题,苹果公司可能很快会通过新版本的macOS或固件更新来解决。如果是硬件问题,恐怕就比较麻烦了。(于泽)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MacBook Pro音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