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新品RedmiBook 13上架:12月12日正式开售

神秘新品RedmiBook 13上架:12月12日正式开售
2019年12月03日 08:39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近日,小米京东自营旗舰店上架了2款名为“RedmiBook 13”的全新笔记本产品,已经开启预约,预约截止时间为12月12日,换言之,RedmiBook 13将于12日正式开售。

  需要注意的是,这两款笔记本产品尚未发布,商品介绍没有任何信息,不过考虑到红米即将于12月10日召开发布会发布K30系列产品,相信届时也能看到这款13吋笔记本的身影。

  目前RedmiBook系列共有两款笔记本产品——RedmiBook 14锐龙版与RedmiBook 14增强版,分别搭载了锐龙与十代酷睿处理器,售价3299元起步,性价出众。

  如今增加13英寸版RedmiBook,按照红米的定价风格,相信其价格将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此外,预计RedmiBook 13还将“小米互传”功能,可以让笔记本与手机之间、笔记本与笔记本之间、手机与手机之间,实现跨平台高速互传,而且不限文件格式与数量,甚至完全不需要网络。

红米锐龙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