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售价499美元 索尼还为PS5准备新功能:加强社区体验

或售价499美元 索尼还为PS5准备新功能:加强社区体验
2019年11月25日 08:49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对于索尼来说,PS5可不是堆砌硬件这么简单,它要为玩家打造一个综合的游戏体验,这样一来的话的,加强玩家之间的游戏氛围就非常重要了。

  据外媒报道称,索尼新专利显示PS5或许会更专注于用户生成内容(UGC),建立更活跃的社区。这一新系统名为“SCENE TAGGING(为场景打标签)”,可以用作“刻画与电子游戏游玩信息相关的用户生成内容”,或许会用于PS5中。

  按照索尼的出发点,其希望通过生成游戏相关的用户内容,比如从游戏中记录的事件等,来让更多玩家直接参与到同样的事件中。或许会让一些游戏的玩法变得与网络、社区交流更加紧密。

  之前的消息称,索尼PS5售价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500元),标配2T SSD,首发护航游戏之一为《GT Sport 7》。

  据悉,PS5这次在性能上将会有更强的提升,其将确定搭载AMD 8核Zen 2架构的处理器(8核心/16线程),同时GPU方面使用的是AMD RDNA架构。从目前已经公布的信息显示,PS5还将支持光追、3D音效、8K输出、4K 120Hz游戏等。

索尼新功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