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度苹果iPad销量增长4% iPad Pro立了大功

2019年11月07日08:09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2019最新平板市场研究报告(图片来自9to5mac)2019最新平板市场研究报告(图片来自9to5mac)

  新浪数码讯 11月7日早间消息,Strategy Analytics公布了最新的平板电脑市场研究报告,详细列出了全球所有制造商的市场份额。苹果iPad依然表现强劲,与去年同期相比,2019年第三季度iPad的销量增长了4%。

  详细来看,平板电脑整体销量突破3800万台,整体下降4%,只有苹果、亚马逊和联想的销量有所增长。与去年同期相比, 2019年第三季度,苹果iPad市场份额增长4%,出货量1010万台。以26.5%的市场份额排在第一。第二大制造商是亚马逊,出货量达530万,三星和华为分列第三和第四位。

  今年9月,苹果发布了价格更低的iPad,配备10.2寸显示屏,并支持智能键盘,价格为329 美元。

  毫无疑问,此次新品发布对苹果iPad销量有很大促进,Strategy Analytics同时指出,苹果公司本季度的iPad总收入增长了8%,跟苹果季度财报一致。

  苹果iPad销量增长了4%,但总收入却增长了8%,这意味着价格更高的iPad Pro机型销量也非常出色。经过重新设计的iPad Pro目前已经推出了将近一年,苹果今年并没有对其进行更新,传闻称即将上市的iPad Pro将会配备三摄,搭载新的后置3D感应摄像头,预计将于2020年初推出。(于泽)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ad销量增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