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暗示微软的新款Surface Pro采用了更薄的键盘

专利暗示微软的新款Surface Pro采用了更薄的键盘
2019年08月21日 07:19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COM

  微软已经为Surface Pro申请了一项新专利,该专利可能会使键盘变薄并改善设备的外观。根据专利申请文档,微软希望用更低高度的按键模组创建更薄的Surface Pro键盘。名为“LOW-PROFILE KEYSETS AND INPUT DEVICES”的专利于2019年1月由微软公司提交,并于8月8日由WIPO刊发。

  微软指出,与现有的商用输入设备相比他们正在使用更低高度的模组来构建具有最小堆栈高度的计算设备,专利文件描述其中的部分元器件的高度仅为0.05-0.15 mm。

  该专利的日期相当临近,最早在2019年1月份提交,这意味着微软有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配备更薄键盘的Surface Pro。

微软Surface Pr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