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官微爆料自家独显外观 设计很拉风

英特尔官微爆料自家独显外观 设计很拉风
2019年06月26日 08:21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2019年已经过半,英特尔也加快了自家独立显卡的宣传节奏。就在昨天,英特尔中国官方微博突然发出了自家显卡渲染视频,可谓是360°全方位无死角的向大家展示了Xe独显的外观。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Xe独显的外观设计相当酷炫,整体色调为蓝色加银色,与英特尔的主色调比较一致。显卡正面有两个风扇,两个风扇中间为“X”装饰,并且能够发出青蓝色的光。

Xe独显外观Xe独显外观

  接口方面,Xe独显拥有三个DP和一个HDMI,背板设计与AMD的显卡比较相似,同时还有灯光设计。供电方面,Xe独显为8+8pin供电,看来这款显卡的定位比较高。

  编辑点评:从外观设计方面看,Xe独显的设计风格确实相当大胆,与目前常见的显卡外观设计有比较明显的区别。由于此次英特尔官微只是曝光了Xe独显的外观,硬件性能部分并不清楚,不过通过双8pin的供电可以猜测,Xe独显的功耗着实不低。

英特尔独显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