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2019款MacBook Pro跑分出炉:多核心提升明显

2019年05月24日08:10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讯 5月24日早间消息,外媒上传了一组2019款15英寸MacBook Pro在Geekbench基准测试中的跑分,相比2018款单核得分提升10%,多核心则提升了29%。

  苹果前几天悄然发布了全新2019款13英寸和15英寸MacBook Pro,分别搭载英特尔第八代和第九代处理器,高端15英寸机型首次带来八核处理器。全新2019款MacBook Pro是目前苹果公司笔记本产品线性能最强劲机型。

Geekbench测试结果Geekbench测试结果

  这次测试的机型是15英寸最高配版本,搭载酷睿i9主频为2.4GHz,在Geekbench基准测试中,单核心得分为5879,多核心为29184。

  相比之下 ,2018年的MacBook Pro的单核心得分为5348,多核得分为22620。由此来看,单核心速度上升了近10%,而多核心得分则上升了29%。 

  需要特殊说明的是,目前官网默认最高配版本的主频是2.3GHZ,需要支付1468元才能升级到2.4GHz。

  根据苹果公司官方的说法,全新MacBook Pro的性能是前代四核机型的两倍,较前代六核机型也可提升40%。全新13英寸MacBook Pro采用升级版四核处理器,而15英寸MacBook Pro可以支持六核和八核处理器。

  苹果在官网宣传新款 MacBook Pro 时列出了八核 MacBook Pro 在具体应用中的性能提升对比(以四核版本作为基准):

  - Adobe Photoshop CC 多线程优化滤镜的处理速度提升 75%;

  - Logic Pro X 的 Alchemy 插件数量增加至 2 倍;

  - Wolfram Mathematica 的中央处理器基准性能提速 70%;

  - Pixelmator Pro 基于机器学习的图像修复速度提升 75%;

  - Autodesk Maya 的 Arnold 渲染速度提升至 2 倍;

  - Blackmagic Fusion Studio 的场景渲染速度提升至 2 倍;

  - Final Cut Pro X 可支持同时处理 11 个 4K 多机位视频流;

  - Adobe Premiere Pro CC 的 4K H.264 输出速度提升 70%。

已上架中国官网已上架中国官网

  目前2019款MacBook Pro已经上架中国官网,13英寸起售价分别为13899元,15英寸版本起售价为18199元。13英寸版MacBook Pro配备4核2.4 GHz第八代英特尔i5处理器,而新的8核配置则仅适用于15英寸版MacBookPro。

  用户今天开始就可在苹果公司的官方网站上订购这些新产品。除了推出新款MacBook Pro以外,苹果公司还将其键盘服务计划(Keyboard Service Program)扩展到将2018年款MacBook Pro和MacBook Air覆盖在内。(于泽)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MacBook Pro跑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