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怼Surface Hub 戴尔发布75英寸触控4K显示器

怒怼Surface Hub 戴尔发布75英寸触控4K显示器
2019年05月20日 08:15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戴尔已开始销售支持多点触控功能的75英寸4K显示器,并将该设备与一系列互动功能相结合。新的戴尔75 4K交互式触摸显示器旨在实现一群人的交互式工作,因此可以与微软的Surface Hub产品系列展开直接竞争。

  戴尔的75英寸4K交互式触摸显示器(C7520QT)采用IPS面板,分辨率为3840x2560,触摸面为“InGlass”,可同时支持多达20个触摸点。显示器的其他特性与普通办公室LCD一致:具有350尼特的亮度,1200:1的对比度,178度的视角,8毫秒的响应时间等。

  该显示器支持相当多的输入端口,包括一个DisplayPort 1.2,一个D-Sub(VGA)和三个HDMI 2.0连接器。此外,还具有以太网,四端口USB 3.0 Type-A集线器,串行端口和20W扬声器。

  由于戴尔75英寸4K交互式触摸显示器只是一个显示器,并不是像微软Surface Hub这样的完整PC,所以它可以搭配任何PC一起使用,提供额外的灵活性。同时,该公司还提供可集成到显示器中的OptiPlex Micro PC,还制作了一个显示管理器实用程序来控制LCD。

  戴尔的75英寸4K交互式触摸显示器目前在日本率先上市,售价598000日元(5457美元),不含税。今年早些时候,戴尔表示C7520QT将于今年春季在美国上市,售价为5999.99美元。

  编辑点评:在商用市场,3万元左右的售价,戴尔75英寸4K触摸屏显示器还是相对比较有优势的,而Surface Hub的尺寸则为55英寸,不过也要值得注意的是,戴尔75英寸4K显示只是显示器而已,并不搭载主机配置文件,所以会有更好的拓展性。

戴尔显示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