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计划将键盘维修服务安排在店内 次日可取

2019年04月24日07:54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苹果计划将键盘维修服务安排在店内苹果计划将键盘维修服务安排在店内

  相关阅读:部分用户反馈 第三代蝶式键盘依然存在失灵问题

  新浪数码讯 4月24日早间消息,据MacRumor获得的一份内部备忘录显示,苹果公司计划将大多数MacBook和MacBook Pro键盘的维修工作安排在苹果零售商店内,而不是运送到非现场的苹果维修中心,这样将大幅缩短维修时间。

  备忘录中提到了Genius Bar“如何为Mac客户提供键盘维修支持”,以及将维修交付时间缩短到次日。此前,都是在苹果键盘问题维修中心进行维修,所以MacBook和MacBook Pro维修的周转时间通常在3到5个工作日之间,维修周期过长一定程度上也影响用户使用电脑。安排在店内维修之后,用户基本上次日就可以拿到电脑。

  2015款MacBook和2016款MacBook Pro发布后不久,出现了关于“粘性”按键的投诉,键盘在日常使用中出现重复字母和不一致情况。更严重的则会出现按键会弹出位置的情况。针对此问题,苹果启动一项全球服务计划,为2015年至2017年发布的12英寸MacBook和2016年至2017年发布的MacBook Pro提供超保修期免费维修服务。

  2018MacBook Pro或2018MacBook Air虽然都有第三代蝶形键盘带有硅胶膜设计可减少故障,但其键盘问题仍未得到彻底解决。(于泽)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键盘维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