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2019年度更新来了 新功能全体验

Windows 10 2019年度更新来了 新功能全体验
2019年04月22日 07:38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Windows 10 2019年度更新年度更新(又称Windows 2019 四月(五月)更新)来了,这次的更新可带给了用户不少好东西,赶紧来看看都有哪些新功能新变化吧。Windows 10 2019年度更新为用户带来了一个全新的Windows颜色模式--浅色模式。在上一版本的Windows已经为用户带来了应用的亮、暗模式,而这次是带来Windows整体界面的浅色与深色模式,赶紧来看看你喜欢哪个模式。

  具体设置:Windows设置→个性化→颜色→选择你的默认Windows模式。

  图1 Windows 浅色模式

  图2 Windows 深色模式

  图3 这种VM休眠画面也独有一番风味

  在界面上还有一个明显的变化,那就是在任务栏有了搜索的独立按钮,也就是说,搜索功能按钮和小娜功能按钮进行了分离操作,现在变成了两个独立的按钮。同时增强了搜索功能,在搜索本地文件和程序时搜索体验更加准确和快速。

  图4 独立的两个按钮

  图5 独立的搜索功能

  图6 新版搜索结果展示

  图7 旧版搜索结果展示

  对了,还有的是锁屏界面新增了出现输入框后自动模糊背景功能。说起锁屏页面,小编的电脑不知道为啥使用Windows聚焦背景功能,图片却不会自动更换,虚拟机里的却可以,有看官知道原因么?

  图8 这个锁屏背景图片不错(且行且珍惜)

  图9 锁屏自动模糊背景功能

Windows 10新功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