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Surface Pro变成一台一体电脑?

如何将Surface Pro变成一台一体电脑?
2019年02月20日 08:08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如今,随着技术的升级不仅仅产品的样式、性能在升级,形态也在打破着传统,比如一款产品在外接的形式下就可以变身为另一款产品。就像你曾想过将微软Surface Pro变身成一款一体电脑吗?

  近日,一款名为SD7000 Dual 4K的扩展坞产品就可以做到这样的事,这款来自于Kensington的扩展坞可以将Surface平板电脑变身为Surface Studio一体机来使用。主要原理在于它可以固定住平板,并且提供了可调节的支架。

可将Surface Pro变身一体电脑的扩展坞(图片来源:bing)可将Surface Pro变身一体电脑的扩展坞(图片来源:bing)

  除了可以将Surface Pro变身为一体电脑外,还可以为Surface Pro充电。与此同时,它还集成了自家的安全锁槽、甚至给Surface Pen手写笔提供了一个磁吸式的放置点。该扩展坞全称为“SD7000 Dual 4K Surface Pro Docking Station”,顾名思义,用户可借此轻松连接两台外部显示器、有线网络、以及各种USB外设。

可将Surface Pro变身一体电脑的扩展坞(图片来源:bing)可将Surface Pro变身一体电脑的扩展坞(图片来源:bing)

  价格方面,该扩展坞售价为300美元,不过什么时候开售还不得而知。

  编辑点评:

  看到这个造型笔者首先想到的是如果Surface Pro的屏幕可以在待机的状态下变成镜面屏效果,那瞬间就可以打造一个梳妆台啊,当然这是句玩笑话,其实如果轻型办公的话,配个键盘完全ok,关键是能够调整你的坐姿到正确状态,但客观来说扩展坞的价格有些贵,还是希望微软的Surface系列能够做起来,这样就会有更多有意思的配件出现了。

一体电脑Surfac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