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仁勋强调PC无可取代 GeForce Now等云游戏只是补充

黄仁勋强调PC无可取代 GeForce Now等云游戏只是补充
2019年01月17日 08:26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并不是每个人都拥有吃遍所有单机、网友的主机配置,为了照顾这部分用户的游戏需求,厂商们提出了云游戏的概念。

  其中在PC平台构建最早、目前体验最完善的当属NVIDIA的GeForce Now,不过即便如此,其仍处于免费Beta阶段。在CES的采访环节,黄仁勋透露,GeForce Now有数以万计的并发用户数。

  然而,他紧接着答复记者“如果你要问云游戏还需要多久才能和PC一样优秀,那么我现在就可以问答你,‘永远也不会’”。

  黄仁勋进一步补充“延迟是主要原因。当你正在享受电竞游戏时,延迟必须在几毫秒,而不是几百毫秒。”黄仁勋解释“很无奈,这是物理法则”。

  其实按照体验,GeForce Now以60帧运行某些1080P游戏,延迟可以做到16ms,可对于专业爱好者来说,仍旧不够。

  最后,黄仁勋强调,“我们相信PC游戏有存在的必要性,相信每个玩家都至少需要一台PC,常识嘛……尽管你不能在电视上做一切事情比如在线直播,但是PC不同,它能搞定一切……PC和手机是社会中年轻人割舍不掉的两种计算设备。”

  所以,按照老黄的思路,GeForce Now其实真正解决的是PC游戏的多场景化问题,即你在家肯定是优先PC玩游戏,外出时可以在手机、平板上借助GeForce Now继续完成进度。

黄仁勋PC游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