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新版18305推送:沙盒系统上线、开始菜单简化了

Win10新版18305推送:沙盒系统上线、开始菜单简化了
2018年12月20日 08:45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今晨(12月20日),微软兑现承诺,面向快速通道的Insider会员推送了Windows 10 19H1新预览版Build 18305。

  本次更新的内容非常丰富,同时由于新增“Sandbox”平行沙盒系统,也颇具量级。

  一、Windows Sandbox(沙盒)上线

  “沙盒”是在Win10中隔离运行的一套桌面系统,当你遇到对来源不明的可执行文件(。exe 。msi 。bat等)心生疑虑是,可以在沙盒内“试运行”,即便有诈,退出沙盒后就等同于任何事没发生过,所有文件和痕迹会永久删除。

  想要开启沙盒,需要Win10专业或企业版,其位于设置-应用程序和功能-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中。

  二、简化开始菜单布局

  磁贴支持单列呈现,并将作为默认布局。当然,除非全新安装,直接OTA的话,原开始菜单风格将保留,需要手动切换到简化布局。

  三、调整了剪贴板历史的UI

  剪贴板历史可用Win+V打开,新的历史条目更紧凑

  四、免密登陆

  绑定了手机的微软账户可以使用验证码、指纹等方式登陆。另外,如果忘记Pin码,可直接在锁屏页面使用微软账户进行重置。

  五、任务管理器启动页标签自定义

  六、新设置界面

  顶部加入账户头像和最常用功能,比如检查更新、管理账户等。

  七、资源管理器可选新的“友好日期(friendly dates)”格式

  八、阴影特效回归

  九、Office APP推出,用于集中管理文件或寻找所有可用的Office解决方案,比如本地有客户端就直接调用,没有的话链接到Office网络版。

Win10沙盒系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