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年度显卡驱动详情曝光:26项新功能

AMD年度显卡驱动详情曝光:26项新功能
2018年12月12日 08:03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按照惯例,AMD每年底都会发布一款重量级显卡驱动,带来大范围的性能提升和丰富的新特性,今年也不例外,“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 2019 Edition”将在美国当地时间12月13日正式发布。

  VideoCardz应该是已经看到了新驱动的宣传PPT,虽然一张图也没放出来,但该说的基本都说了。

  和往年不同,今年这款驱动在性能方面乏善可陈,对比的竟然是去年底的17.12.1版本,其中列出的很多游戏那时候还没发布呢。

  无论如何,AMD宣称RX 570一年来平均游戏性能提升了最多15%。

  很显然,AMD今年的重点不是提升性能,而是增加功能,这方面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

  一、Radeon Advisors

  - Game Advisor(游戏建议):联合Radeon Overlay功能,针对不同游戏提供相应的优化设置,带来个性化的、更好的体验,也就是更高的帧率、更低的延迟。

  - Settings Advisors(设置建议):针对从未使用过A卡驱动设置的新手,根据当前配置情况,推荐不同功能应该开启还是关闭。

  - Upgrade Advisor(升级建议):自动分析最低和推荐游戏兼容性,确定是否升级新版游戏/驱动。

  二、Radeon Wattman

  - 核心/显存自动超频

  - 核心自动降压

  - 温度相关风扇曲线

  - RX Vega显卡解锁DPM(动态电源管理)状态

  - 显存调校

  三、显示

  - FreeSync 2 HDR:改进自动调校映射,画面细节更逼真

  - VSR超级分辨率:支持21:9超宽屏

  四、Radeon Overlay

  - 显示设置:游戏内可调整增强同步、FreeSync、逐个游戏设置

  - Wattman:游戏内可调整核心频率、核心电压、核心温度、显存时序、显存频率、载入/保存进度

  - 性能指示器:帧率和帧延迟时间,可调整颜色、行列、位置、大小、透明度

  五、AMD Link

  - 二维码链接

  - 语音控制:直播、录制、截图、实时回放、最低/平均/最高帧率、核心温度、核心频率、显存频率、风扇转速

  - Wattman:设置和Radeon Overlay内相同

  - 性能指示器增强:详尽性能分析,把手机变成跑分工具

  - ReLive:在手机上查看、编辑、直播视频/截图

  六、AMD ReLive

  - 游戏内回放

  - 场景编辑器

  - 支持GIF动画

  七、AMD ReLive直播

  - 无线传输至移动设备,最高4K60FPS

  - Android、iOS都支持且免费

  - 延迟时间70ms,低于竞品的125ms

  - 支持与AMD Link互动

  - VR:支持HTC Vive Focus、Oculus GO、三星Gear VR、Google Daydream,兼容第三方蓝牙设备,最高1440×1440p

  以上新功能的具体情况暂时没有解释,再等两天吧。

  根据此前消息,语音控制功能除了英文还特别支持中文的。

AMD显卡驱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