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未来将支持AMD自适应垂直同步FreeSync

英特尔:未来将支持AMD自适应垂直同步FreeSync
2018年11月19日 08:10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根据外媒的报道,英特尔承诺提供VESA自适应同步支持,但是基于AMD的FreeSync生态系统。

  英特尔计划在2020年进军独立显卡市场,挑战AMD和Nvidia等公司的市场,从而开启游戏市场创新的新时代。

  早在8月份,英特尔公司的Chris Hook(前AMD员工)证实,该公司计划支持VESA Adaptive Sync,这是基于AMD FreeSync技术的行业标准。这一确认是Twitter上非正式谈话的一部分,让人怀疑英特尔未来可能会改变主意。

  @IntelGraphics Twitter在最近发布推文中,该公司明确表示他们希望在未来的专用和集成图形产品上支持VESA ADaptive Sync,充分利用VESA Adaptive Sync生态系统,该生态系统主要以AMD的FreeSync品牌销售。在下面的帖子中,英特尔副总裁Lisa Pearce证实了这些计划。

  虽然英特尔不会使用FreeSync品牌名称,他们计划复制AMD / Radeon使用该标准的成功案例,让他们可以访问支持VRR的显示器,这些显示器的数量是比Nvidia在G-Sync上取得的成就更大。

  这里唯一的缺点是英特尔需要开发替代AMD基于软件的低帧率补偿(LFC)技术,以及他们无法利用AMD FreeSync 2兼容显示器的全部优势。

英特尔同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