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Xbox主管:改善PC游戏体验,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微软Xbox主管:改善PC游戏体验,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2018年11月12日 08:46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微软的Windows操作系统是PC游戏玩家的首选,但Windows 10的某些方面却不尽如人意。其中一个最大的批评是Microsoft Store(Windows Store),它通过一键安装提供游戏和应用程序。微软通过商店发布所有第一方游戏,PC游戏玩家被迫从商店独家购买这些游戏。

  不幸的是,有些游戏有一些奇怪的限制,你通常不会在常规桌面PC游戏中看到这些限制。其中包括不支持Fraps或Discord等应用程序的叠加,以及某些游戏中没有Nvidia Shadowplay支持,甚至在某些Microsoft Store游戏中使用alt-tab跳出游戏时也没有声音。Microsoft Store游戏的下载和安装过程通常是错误的,安装失败和错误代码对某些PC游戏玩家来说尤其令人头疼。

  微软Xbox主管PHIL SPENCER承认在Windows上要做的工作还很多

  “我认为我们在Windows上有很多工作要做,”Xbox首席执行官Phil Spencer本周末在XO18上表示。“Windows是我非常投入的,我听到了有关我们商店的反馈。我将在Windows Store上发挥更大的领导作用,让它真正适合游戏玩家。

  斯宾塞承诺修复微软商店,之前他还透露微软正在“重新设计”其Windows 10的Xbox应用程序。如果你已经习惯了Xbox,现有的Xbox应用程序很棒,但PC游戏玩家需要更多功能,如精细控制派对聊天并能够自动更新游戏。Windows 10上的微软Xbox应用程序缺乏控制游戏安装和更新的能力,因为这一切都由微软商店处理,但它经常无法自动更新游戏。

  显然,要改善Windows上的PC游戏体验还有很多工作要做,Spencer表示微软已经清楚地听到了反馈。Steam主导着PC上的游戏发行,微软已经开始在那里发布一些第一方游戏,但是像《极限竞速:地平线4》和《盗贼之海》这样的游戏仍然只能在微软商店上市。

微软游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