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电脑升新版Win10出现蓝屏:微软公布解决办法

惠普电脑升新版Win10出现蓝屏:微软公布解决办法
2018年10月23日 08:53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近日,微软为Windows v1809用户发布了首个补丁,着重修正了误删用户文档的BUG。不过,新版本似乎也并非那么一帆风顺,比如最近曝出的惠普电脑蓝屏问题。虽不像外媒报道的那样,微软二度撤回升级补丁,但官方还是专门发布了修复包,且适用于v1803(四月更新)和v1809(十月更新)。

  那些已经无法进系统的用户,微软也给出的解决方法,需要手动进入高级启动选项,方法是“开机后出现Windows徽标时强制关机、再开机,显示Windows徽标后再次强制关闭,反复操作3次,再开机就可以进入Windows高级选项界面。”

  选择“疑难解答”-高级选项-命令提示符-输入“cd C:\Windows\System32\drivers”(不要输入引号)并回车-再输入“ren HpqKbFiltr.sys HpqKbFiltr.sys.old”并回车-再输入“exit”回车退出并正常重启即可。

  其实,这一蓝屏问题就是和驱动包中的HpqKbFiltr.sys文件有关,删掉就OK了。所以,如果嫌命令提示符麻烦,用PE工具箱也是一样的道理。

惠普蓝屏微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