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X 1160年底进入笔记本:6GB显存上GDDR6?

GTX 1160年底进入笔记本:6GB显存上GDDR6?
2018年07月05日 07:33 快科技2018

  NVIDIA新一代显卡已经让人期盼了太久,不过等待即将结束,除了桌面平台,移动笔记本也会很快升级。

  据最新消息,GTX 11系列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末进入笔记本,大约11-12月份。

  目前已经可以确认的第一款型号是GTX 1160,联想Y530游戏本将抢先搭载,华硕、微星等也在首批之列。

  GTX 1160移动版的具体规格目前只知道一点,那就是搭配6GB显存,容量上和现在的GTX 1060相同,但很有可能会升级到GDDR6,而显存位宽或将继续保持192-bit。

  这样的话,即便是12Gbps,GDDR6标准里较低的速度,新卡显存带宽也能达到288GB/s,比现在提升足足50%。

  另外,GTX 11系列将采用12nm新工艺和Turing图灵新架构,性能提升的同时,能效也有望明显改进,自然能在笔记本中更好的发挥。

显卡显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