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触控板?华硕或将推出全新的操作方式笔记本

取消触控板?华硕或将推出全新的操作方式笔记本
2018年05月30日 07:15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在2016年10月份的时候苹果推出的MacBook Pro笔记本因为带有TouchBar触摸条,而惊艳了不少的媒体与消费者。不过这一创举已经过去将近两年的时间了,关于TouchBar触摸条的热度也是巨奖降低了,只有在重度MBP用户那里TouchBar触摸条才是不可或缺的配件。

  正因如此,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Windows平台并没有迅速跟进。不过最近据WindowsBlogItalia报道,华硕一款名为ScreenPad的产品泄露,可以通过触摸的方式控制Word、计算器、Spotify等一系列程序。

  目前其具体形态不详,又说这是外置拓展的,也有说是集成在触控板位置的副屏,后者的思路有点像是雷蛇的Project Linda(触控板用雷蛇手机取代),操作的思路则又是对苹果TouchBar的扩展。不过看起来较为新颖,不知道实际使用效果如何。

  已知的信息包括,输出分辨率1080P、需要GTX 970显卡驱动、IC芯片包括东芝 TC358870XBG/ITE8225,快速控制特信那个兼容的完整程序列表如下:Spotify, YouTube, Calculator, Office, Calendar, Launcher, Numkey, Adobe Reader Sign, Music Player, SpeechTyper。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