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Spin系列笔记本将内置亚马逊Alexa语音助手

宏碁Spin系列笔记本将内置亚马逊Alexa语音助手
2018年05月22日 08:18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cnbeta

  惠普可能会将Alexa内置于一台全功能的个人电脑上,几个月来,宏基和亚马逊一直在做的准备工作,即在笔记本电脑中放置一个人工智能驱动的智能助理。借助内建Alexa的Acer Spin 3、Spin 5笔记本电脑和即将推出的Nitro 5 Spin,亚马逊几乎完成语音AI助理的布局。

  考虑到Alexa,Cortana,Siri和谷歌助理最早的原型和祖先,最初是作为桌面实验开始的,所以电脑最后一个获得语音助手几乎是一个讽刺。市场可能首先需要习惯于通过语音指挥设备的想法,然后再将这些AI助手应用到最通用的设备上。

  宏碁推广Alexa功能,让用户可以做更多事情。并不是说这些已经强大的宏基笔记本电脑突然能够执行他们以前无法完成的任务。这更多的是取代多次鼠标点击或用一个简单的短语打字,只要说出单词,就可以获得天气,购物清单和音乐服务等等。

  Acer Spin 5的“Acer Purified.Voice”功能保证Alexa不会误解用户语音,这要归功于它的四个远场数字麦克风。宏碁Spin 3和其他笔记本电脑只有双麦克风,但它们都具有英特尔的智能音效技术和内置的DSP,可以短时间处理语音和语音识别。

  Acer Spin 5和Acer Spin 3将于5月23日和26日分别获得亚马逊Alexa的更新。 Alexa还将预装在宏基Nitro 5 Spin游戏笔记本电脑上,并将其推向市场。已购买Acer兼容Alexa笔记本电脑的用户也将通过Acer Care Center尽快获得更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