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新成就!安卓版Word累计下载达5亿次

微软新成就!安卓版Word累计下载达5亿次
2018年05月21日 07:31 IT之家

  微软在2015年6月发布了安卓版的Word独立应用,现在不到三年,这款应用下载量已经达到5亿次,不过这并不包含国内市场。

  Word作为微软Office系列办公软件的明星产品,是Office中下载量最高的应用。除了Word外,Excel、PowerPoint和OneNote的下载量也都超过了1亿次。

  微软的成功离不开微软在不同平台上所做的努力,现在使用Word文件格式的场景无处不在,但即便你不使用Windows设备,你仍然可以通过其他的设备对Office文档进行操作。微软现在正越来越多的与其他平台融合,创造出更多的跨平台应用。微软为安卓与iOS用户提供了一系列连贯一致的程序和服务,促进了彼此的融合。

  用户现在可以通过微软的Outlook应用在安卓和iOS设备方便的打开邮件,也可以通过Edge浏览器查看自己Windows PC上同步过来的网页。同时用户也可以通过安卓或iOS设备反馈到时间线上。

  目前微软的这一战略尚不知道它的局限性,但是不可否认的一点,如果没有微软,谷歌和苹果可能不会达到顶峰。

微软安卓下载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