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廉价版Surface抱英特尔大腿 AMD望眼欲穿

传廉价版Surface抱英特尔大腿 AMD望眼欲穿
2018年05月21日 07:15 快科技

  相信微软做出这个决定的时候,同是它多年亲密战友的AMD以及新晋伙伴的高通,肯定是百感交集的。

  本周,彭博社报道称,微软计划在年底前推出价格只要400美元的所谓“廉价版”Surface平板,采用10寸屏,预装Win10专业版,支持手写笔、键盘套等。

  对于配置信息,德媒Windowsunited确认,廉价Surface会使用Intel处理器,目标用户是教育市场。

  之所以不选用别家的处理器,报道强调,从已经发布的骁龙平台笔记本的反馈来看,也就运行UWP还好点,但是Win32的兼容性和效率实在是有些力不从心

  为了保护Surface平台经营不易的声誉,还是选择Intel作为稳妥。

  不过,从这个角度看的话,其实AMD完全也符合要求的,比如同样定位低功耗的Ryzen 3 2200U。

  当然,笔者猜测,新Surface应该是搭载Intel的10nm CannonLake处理器的,包括但不限于8代M3-8114Y、i3-8121U等。

微软Intel处理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