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10 4月更新搞坏Surface Studio:键盘鼠标僵死

Wind10 4月更新搞坏Surface Studio:键盘鼠标僵死
2018年05月21日 07:12 快科技

  Windows 10 2018年4月更新又被曝出新Bug,这次倒霉的是微软自家高端触摸液晶一体机Surface Studio,更新后键盘和鼠标直接无法正常工作。

  据微软官方论坛网友反馈,Surface Studio(就是锤子坚果TNT工作站很像的那个)升级最新版Windows 10之后,键盘和鼠标会毫无征兆地突然锁死无法使用,点一下触摸屏,键鼠就会恢复正常,但是过不了多久,键鼠又会锁死,如此往复循环。

  即便是打上Windows 10 4月更新后发布的累积补丁,问题也依旧存在。

  微软倒是很快做出了回应,称已经知晓这一问题,正在开发修复补丁,但没有发布时间表。

  同时,微软没有解释这个Bug是如何导致的,也没有给出临时解决办法。

  看起来,Surface Studio用户只能暂时回滚到旧版本Windows 10,然后等待6月12日的下一个月度补丁日。

微软Win10键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