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有自带的录音录屏工具吗?

Windows有自带的录音录屏工具吗?
2018年05月17日 07:22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爱范儿

  今天,我们就来讲讲 Windows10 自带的录音和录屏功能。首先,看电脑左下角,找到 Windows 菜单栏。

  在菜单栏输入‘录音’,搜索的最佳匹配结果是‘语音录音机’,点击。

  这时,录音机就被调出来了。点击话筒,即可开始录音。

  界面有三个按键,分别是结束、暂停、标记。标记界面如下,可以在录音出现错误时进行标记,这样后期剪裁就方便许多了。

  录完录音机会自动为你保存并命名。

  双击文件名,进入编辑界面。选择‘剪辑’,就可以通过前面标记的时间来进行修剪了。

  录音机的音频被保存在此电脑的‘文档’-‘录音’中。

  那 Windows 既然有录音功能,自然也有录屏功能啦。来看看录屏又怎么操作吧!

  在任意需要录屏的界面,键盘操作 Win +G,屏幕出现‘您希望打开游戏录制工具栏吗?’的小框框,勾选‘是的,这是一个游戏’。

  这时,录屏工具被调出。可以在录屏过程中进行截图,也可以选择是否开启麦克风录制。点击录制键就可以开始录制了。

  录制过程中,录屏工具栏会缩小移动到右上方计时,如果想让工具栏重新出现,按 Win+G 即可。

  录制好后,点击‘xbox’,在‘游戏 VDR’中可对视频进行剪辑。

  录制好的视频被保存在此电脑的‘视频’-‘捕获’中。

  打开‘设置’,勾选最底栏‘将其标记为游戏’,这样下次按 Win+G 就不用勾选‘是的,这是一个游戏’,而可以直接调出录屏工具栏了。

录音录屏工具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