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也干了:必应搜索将禁止比特币等加密货币广告

微软也干了:必应搜索将禁止比特币等加密货币广告
2018年05月16日 07:24 IT之家

  继Facebook、谷歌和推特之后,今日又一科技巨头宣布将禁止加密货币广告。在最新的必应(Bing)搜索广告政策中,微软宣布将禁止加密货币及其相关产品的广告在其平台上投放。

  在其博客的声明中,微软写道:

我们一直对自己的政策进行评估,以确保必应用户和数字广告生态的安全和吸引力。由于加密货币和相关产品不受监管,它们可能会给用户带来极高的潜在风险,或者让消费者收到掠夺性行为或诈骗。为使我们的用户免受这样的危险,我们决定不接受加密货币、加密货币相关产品及其未规范二元期权的广告。

  微软表示,这些最新的政策将从下月起正式生效。

  如今,比特币等加密货币的价格已经从去年年底的高位大幅下滑。在这一“退热”时期中,很多人体验到的恐怕是亏损而不是大赚。在过去一段时间,比特币由于对存在监管的不确定性,其价格一直处在挣扎状态。

微软比特币加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