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高兴一场 微软Win10 Mobile 1803可能是笔误

白高兴一场 微软Win10 Mobile 1803可能是笔误
2018年05月11日 07:34 中关村在线

  还记得前两天微软的支持页面意外曝光“Windows 10 Mobile April 2018 Update“吗,当时这则消息让多少WP用户为之一振,憧憬着Surface Phone能够逆转乾坤。事实却是,Nothing!!!目前该支持页面已经被修改,取而代之的是“Get the Windows 10 Mobile Fall Creators Update”。

  怪不得用Windows Phone手机检查更新的时候,始终也搜索不到1803,看来微软相关人员也是够粗心的,把这么重大的事情都能搞错。

微软Win10 Mobile 1803可能是笔误微软Win10 Mobile 1803可能是笔误

  现如今大家又恢复了对Windows Phone的正确认知,这款全球第三大移动操作系统已经被官方抛弃,而且最新更新的支持时间截止到2019年年中,还有1年时间,Windows Phone真的彻底离开了。

微软Win10更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