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修复了Zen的13个安全漏洞:后果不算严重

AMD修复了Zen的13个安全漏洞:后果不算严重
2018年05月07日 07:43 中关村在线

  有一家安全机构CTS-Labs在没有提前通知AMD的情况下,把AMD Zen架构处理器的13项安全漏洞公之于众。这种做法并不符合行业惯例,因为这样会让黑客通过这些漏洞对用户进行攻击,而AMD没有足够时间阻止这种事情。

  不过幸运的是,CTS-Labs爆出的漏洞都需要获得管理员权限之后才能进行操作,所以威胁系数要小很多。如今AMD已经制作出针对这13个安全漏洞的补丁,并在第一时间向合作伙伴提供测试。

AMD修复了Zen的13个安全漏洞AMD修复了Zen的13个安全漏洞

  整个过程中,CTS-Labs的做法令人质疑,因为CTS-Labs在前两天还质问AMD动作缓慢,而且前两天英特尔处理器也曝出8个安全漏洞,CTS-Labs反而并不关心。

AMD安全漏洞补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