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HoloLens开发者版已售出50000台 很满意!

微软:HoloLens开发者版已售出50000台 很满意!
2018年04月26日 07:20 IT之家

  微软HoloLens混合现实设备在2015年1月份发布,在2016年3月份推出了HoloLens开发者版,2017年5月份HoloLens登陆中国市场并开售,一路走来HoloLens的发展可能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快,但由于这是一个全新的计算时代,一切都要从头开始。

  微软HoloLens是目前性能最高的混合现实设备,在过去IT之家关于HoloLens的报道中,已经涉及到了工程、设计、医药和建筑等方面的商业应用。

  微软对此感到兴奋,该设备看起来可能会取得巨大成功,但微软一直不愿意分享实际销售的HoloLens产品数量。

  在欧洲专利局发布的一段视频中,微软公司透露了究竟有多少设备出售给客户,表示大约有50000台设备被售出。

  该数字与2017年1月份微软透露的数据趋于一致,当时微软表示HoloLens的销量是“成千上万”,而不是数十万。

  当时微软发言人表示,

我们并不想卖出数百万的东西,它价格昂贵,而且(生产)数量不是很多。所以我们对该销售水平感到满意 - 我不能告诉你任何关于数字的事情,但是它有成千上万,而不是几十万,这很好。这就是我们需要的。

  IT之家报道,微软此前已经确认了HoloLens 2正在研发中。爆料称HoloLens 2设备代号Sydney,将采用ARM处理器,抛弃之前的Intel Atom芯片,预计将在2018年底或2019年初发布。将更加便携灵活,更长的电池续航和始终连接的状态,支持更广阔的视野角。

  另外在软件系统方面,HoloLens 2将搭载基于Windows Core OS的Windows 10特别定制版,该操作系统代号是Oasis(绿洲),能够带来特定的混合现实体验,可以在HoloLens 2或其他MR设备上运行。HoloLens 2也将支持微软CShell界面。

微软HoloLens设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