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Edge浏览器安卓版Beta更新:新增Win10时间轴

微软Edge浏览器安卓版Beta更新:新增Win10时间轴
2018年04月24日 07:15 IT之家

  微软上周发布了iOS版Edge浏览器预览版更新,新增支持Windows 10的时间轴功能。微软今天发布了针对安卓设备的Edge浏览器预览版,带来了Windows时间轴特性。借助此功能,你现在可以在Windows 10 PC的时间轴上看到手机浏览历史记录。

  IT之家报道,时间轴功能引入了一种新的方式来恢复你在Windows 10 PC或其他Windows PC和iOS/Android设备上启动的过往活动。时间轴增强了任务视图,允许你在当前运行的应用程序和过去的活动内容之间切换。此前,只有Windows 10上的Edge网页浏览器支持时间轴功能。

  微软表示,Edge浏览器能够与Windows 10联动打造一种持续浏览体验。内容和数据在后台无缝同步,使用户可以跨设备浏览,而不会漏掉任何内容。书签中心等熟悉的 Microsoft Edge 功能让用户能够井井有条地整理网页,从而更轻松地随时查找、查看和管理他们的内容。无论身在何处,均可按其所需方式浏览网页,而不会中断其流程。

微软浏览器Win10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