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与京东联合宣布“正京计划”

微软与京东联合宣布“正京计划”
2018年04月18日 13:04 新浪数码

  新浪数码讯,4月18日上午消息,微软与京东于2018年4月17日下午在京召开正京计划媒体沟通会,宣布将与京东平台上31 个厂商的41个DIY 品牌合作,在新电脑中预装Windows 10操作系统。

现场体验区电脑中均预装了Windows 10操作系统现场体验区电脑中均预装了Windows 10操作系统

  根据“正京计划”,双方的合作将覆盖不同类型合作伙伴、多种形态的 PC 设备。京东将为加入“正京计划”的PC合作伙伴提供多渠道的销售和市场支持。未来,所有预装Windows 10操作系统的PC产品,将拥有统一的“正京计划”标识,并获得京东优质的市场推广资源。微软将为PC合作伙伴提供在Windows 10操作系统预装、使用方面的培训和人员技术支持,并通过线上、线下的技术支持,帮助PC合作伙伴解决这一过程中的产品和技术问题。

  此次博本、长城、冠捷科技AOC、华志硕、宁美国度、盛凡、硕扬、未来人类、云轩在内的 9 家 PC 合作伙伴出席活动。现场展出了涵盖一体机、游戏 PC 和笔记本电脑等形态的“新一代”PC 设备,覆盖用户游戏、办公和娱乐等多种应用场景。配合Windows 10操作系统,这些设备将帮助更多消费者获得完整的Windows 10体验,并予力用户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进行创作。

沟通会现场照片沟通会现场照片

  新浪数码点评:

  此次微软与京东众多厂商的合作,带来的好处是多方面的。

  对于用户来说,不必再去费心寻找破解或是研究如何安装系统,额外付出有限的成本换来稳定、放心、无奇怪插件的系统,这种开箱即用的便利对体验会有很大提升。

  对于商户来说,微软和京东的技术、推广支持会促使商户在产品设计和市场销售方面获益,从而在市场中获得更高的认可。

  对于微软和京东来说,此次合作会使双方无论在市场占有度还是口碑上均获得正面提升。(浩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