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体机福利 英特尔第八代B系列处理器性能碾压笔记本

一体机福利 英特尔第八代B系列处理器性能碾压笔记本
2018年04月16日 07:06 新浪数码

  本文来自爱活网

  英特尔上周的笔记本标压处理器发布之后似乎还留了一手,他们针对入门级机型推出的Pentium Gold、Celeron台式机产品已经蓄势待发,同时露脸的还有一套B系列的Core。

  B系列的命名完全与第八代台式机相同,只是换以B作为型号尾缀。例如Core i7-8700B。它们不属于NCU范畴,但有点类似笔记本采用BGA封装。

  这时候最厉害的事情发生了,目前顶级标压电脑笔记本Core-H的TDP为45W,而B系列TDP达到65W,可想而知性能更为凶猛。英特尔的主要目的是让B系列承担起一体机的性能重任。

  从参数上来看,B系列处理器与台式机基本相当,英特尔会通过固件限制TDP,让高负载表现弱于台式机,在某些环境下性能降幅可能会有33%,但仍然会比笔记本标压CPU表现强劲。这样的设计并非没有道理,特别是在狭小的一体机空间内要考虑到融入独立显卡,不得不对散热进行一定限制。

  无论如何,一体机也终于名正言顺的用上6核12线程的CPU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