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MacBook Pro曝光:搭载Intel最新6核i9处理器

2018年04月04日07:16  IT之家   收藏本文     

  Intel在北京举办第八代酷睿移动处理器全球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全新的第八代酷睿移动处理器,同时宣告着Core i9处理器正式降临移动笔记本市场。

  来自AppleInsider的消息显示,苹果将会在新款15英寸的MacBook Pro产品上使用上Intel最新的Core i9处理器,主要面向专业用户消费群体,用于运行极其苛刻的应用程序,如Final Cut Pro X。

  不过,由于新芯片仍然不支持LPDDR4内存,所以新款MacBook Pro的内存最高将为16GB。

  Intel Core i9-8950HK处理器采用6核心12线程的规格,基准频率2.9GHz,最高睿频可以达到4.8GHz,L3缓存达到了12MB,另外Intel Core i9-8950HK处理器的TDP超过了45W。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MacBook处理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