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新版17127推送:小娜越发好用

Windows 10新版17127推送:小娜越发好用
2018年03月21日 07:41 快科技

  3月21日早间消息,微软面向Fast Ring快速通道会员推送了Windows 10新版Build 17127,隶属于RedStone 4分支,即Version 1803春季创意者更新的预览版。

  奇怪的是,按理说,微软应该会在这两周签署RTM了,可是在17127中,依然有新功能加入。

  具体来说就是改善Cortana,包括新的个人资料页面,小娜备忘录在全部地区上线、自带的跟进天气/体育/新闻的技能以提示语的形式出现,帮助入门。

  根据微软的说法,这些特性在RS5上也会同步亮相,也就是Skip Ahead会员虽然没有版本迭代,但同样会获得尝鲜机会。

  另外,和上一版17123一样,本次更新后,桌面右下角的水印/停用日期没有去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