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键盘失灵问题依旧 究竟会以什么方式解决?

苹果键盘失灵问题依旧 究竟会以什么方式解决?
2018年03月12日 07:36 新浪数码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苹果笔记本电脑的键盘在进入灰尘后容易发生按键失灵,据报道苹果已针对这一问题给出了解决方案。而且苹果早在2016年申请了一项关于防止键盘污染问题的专利。

  据了解,苹果在2015年发布MacBook时,测试人员发现它的按键比以往使用电脑时候都要平顺,在按下键盘和未按压状态之间仅有数毫米的反应时间。但随着用户越来越多,消费者反馈说,这种复杂的“蝴蝶”式键盘设计尽管可以省提升键盘的反应灵敏度,但较短的距离设计却使其非常容易堆积灰尘。

  然而,根据外媒报道,在2016年9月8日苹果公司的一项防止污染键盘的专利早在2016专利已经问世。此时距离第二代MacBook发布已经过去了好几个月。现在苹果还是没有很好的解决引为灰尘堆积导致按键失灵的问题,苹果究竟以会以什么方法解决这一问题,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