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才来?《GTA6》最新内幕消息曝光

2022年才来?《GTA6》最新内幕消息曝光
2018年03月08日 07:43 中关村在线

  《侠盗猎车手(GTA)》是一个深受玩家喜爱的系列游戏,其总销量也是创下了多个记录。如今,距离《GTA5》发售已经过去了4、5年的时间,关于《GTA6》的新闻更是备受粉丝们的关注。 

《GTA6》或推迟至2022年发售《GTA6》或推迟至2022年发售

  日前,知名游戏频道爆料称,《GTA6》在内部的开发代号为“Project Americas”,游戏背景设定在迈阿密或者是R星设定中的南佛罗里达,也就是我们熟知的“罪恶都市”。除此之外,《GTA6》可能会和前作一样采用多主角设定,并且会首次加入女性主角。

  至于发售日期,玩家们或许会有些失望。此前有消息称该作将在2020年左右与玩家见面,不过爆料称正式的发售日期或许要等到2022年之后,不知道数年的等待能否换回一个充满惊喜的佳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