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核干掉i5-7600K AMD新处理器跑分曝光

单核干掉i5-7600K AMD新处理器跑分曝光
2018年03月08日 07:41 中关村在线

  AMD发布Ryzen处理器之后,虽然在整体性能上追赶了上来,但如果单纯看单核成绩的话,相比英特尔的八代酷睿还是有一定差距,好在Ryzen处理器核心数量多,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劣势。如今AMD新的处理器曝光了,在单核性能上已经超过了i5-7600K。

  从CineBench R15的测试中,这款处理器的多核成绩为1783分,已经超过了Ryzen7 1800X的1645分,比i7-8700K的多核跑分高出约24%;单核成绩为178分,比i5-7600K的177分多出1分,与i7-8700K的206分还是有些差距。

新处理器部分参数新处理器部分参数
CineBench R15跑分CineBench R15跑分

  从CineBench R15的测试来看,这款处理器的定位应该是Ryzen7的下一代产品。从曝光的参数来看,这款处理器为八核十六线程设计,基础频率为3.7GHz,动态最高为4.35GHz,接口为AM4(PGA1331)。其余参数并没有曝光出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