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独显曝光!竟然是基于核显!

英特尔独显曝光!竟然是基于核显!
2018年02月24日 07:32 中关村在线

  英特尔的处理器可以说是目前技术水平最高的,但要论显卡,恐怕英特尔还是弱一些。提到显卡,很多人可能会想到英伟达或者AMD,但在1998年的时候,英特尔也发布过独立显卡,而且还上市了,但由于市场反响一般,最终英特尔也没能形成独立的消费级独显品牌。

  不过前不久爆出英特尔将AMD显卡业务负责人挖走的新闻,让大家对于英特尔的显卡有了期盼。本以为英特尔会继续提升核显性能,但没想到的是,英特尔公布了独立显卡的设计思路!

英特尔独立显卡的一些信息英特尔独立显卡的一些信息

  英特尔独立显卡的架构是基于英特尔的第九代核显,采用英特尔的14nm工艺,集成15.24亿晶体管,同时也拥有EU计算单元,共18个,整合System Agent,通过FPGA桥接模块,桥接到PCI-E总线上。

  由于目前只是公布设计思路,所以并没有实物出现,不过这也足够英伟达和AMD警觉。这颗基于核显的独显性能到底如何,相信大家也非常期待。希望英特尔能够尽快推出相关原型产品。

英特尔独显显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