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笔记本加个镜头盖 新版惠普EliteBook提升隐私级别

给笔记本加个镜头盖 新版惠普EliteBook提升隐私级别
2018年02月14日 07:40 新浪数码

  本文来自爱活网

  惠普第五代EliteBook 830、840和850已经蓄势待发,除了常规的硬件升级之外,他们还给笔记本加入了一个摄像头金属盖,确保用户在使用EliteBook的时候不会被偷窥。

  这样的设计在ThinkPad上其实已经习以为常,但对于惠普EliteBook乃至整个业内笔记本而言设计仍比较罕见。EliteBook系列主要针对企业客户定制,但也会在官网提供单独贩售,主要面向对接口兼容要求较高的个人用户。

  此次镜头盖设计将会贯穿于整个非触摸屏EliteBook系列,这意味着惠普对笔记本安全重视进一步提升。但触屏EliteBook由于全面屏设计仍然无法拥有金属镜头盖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EliteBook同时还将AMD Radeon RX540作为14寸以上笔记本的独立显卡。这个待遇以前只有15寸笔记本独占。而13寸的EliteBook 830则继续沿用英特尔的集成显卡。

  除此之外惠普的入门工作站ZBook 14u、ZBook 15u同样获得更新,两款笔记本厚度有所减少,号称世界上最薄移动工作站。英特尔第八代CPU的大幅更新让主机厂不得不重新考量笔记内部的散热效率,如果此前一直犹豫没有下手更新笔记本,那么现在则是最理想的时刻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