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盘点:想买笔记本 看这一篇就够了

年货盘点:想买笔记本 看这一篇就够了
2018年02月11日 08:29 新浪数码

  本文来自IT168

  距离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你的年终奖领了吗?辛苦一年了,不妨也任性一把,买一件心仪已久的装备;如果你还是学生,过年还能收到不少压岁钱,攒一起买个笔记本,说用于学习,那家长肯定支持你——其实你是用于打游戏。本文我们推荐几款笔记本,既有用于工作、学习的,也有用于游戏的,既有土豪之选,也有性价比实惠之选,不妨来看看吧!

  年终奖土豪之选:微软 Surface Book 2

  价格:最低配i5/8GB/256GB/ 12388元,最高配i7/16GB/1TB/GTX 1050/ 24588元

  微软中国官网在2月2日上线了最新款的 Surface Book 2,看来也是为了中国新年而来啊。作为一款既有创新又很具风格、既有颜值又兼具性能的产品,Surface Book 2毫无疑问是很多商务人士或者土豪心中的臻品,在Windows 产品阵营里,尤其是二合一平板笔记本的阵营里,Surface Book 2既是旗舰,也是标杆,当然还有那高高的价格。

▲Surface Book 2▲Surface Book 2

  Surface Book 2在外观上与上一代产品差别不大,其设计理念也完全相同,显示屏可以与键盘底座分离,精心设计的铰链和底座使它能稳稳地放在桌面上。需要说明的是,铰链是Surface Book设计中最独特的元素。在第二代里,虽然内部有所变化,例如增添使用陶瓷材料以提高耐用性,但从本质上来说铰链没有什么变化。

▲Surface Book 2 可分离式铰链▲Surface Book 2 可分离式铰链

  13.5英寸版Surface Book 2分辨率为3000 x 2000像素,PixelSense 10点触摸显示屏,由于配置触摸屏和支持许多配件,Surface Book 2甚至比苹果MacBook Pro系列产品更有优势。比如你可以创建一些3D模型,并享受Surface Pen触控笔带来的流畅操控。

  既然是一款二合一笔记本电脑,Surface Book 2借助独特的混合设计,平板电脑部分集成所有的计算部件,使得平板电脑部分能在没有键盘底座配合的情况下独立运行,因为平板电脑本身就是一款自给自足的计算机,续航时间可以达到5小时。而独立的键盘底座内还内置大容量电池,配合使用的时间可以达到17小时。

▲Surface Book 2 的操作方式▲Surface Book 2 的操作方式
▲Surface Book 2 的操作方式▲Surface Book 2 的操作方式

  在配置方面,13.5英寸的Surface Book 2最低配为i5/8GB/256GB固态,i7版本目前都是第八代酷睿处理器,而且还增加了GTX 1050独立显卡,这让其整体性能更加强大。所以对于不差钱的朋友来说,推荐直接上高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