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App公布年度大数据:联网设备量超过8500万台

米家App公布年度大数据:联网设备量超过8500万台
2018年01月23日 17:54 新浪数码
米家App联网设备量超过8500万台米家App联网设备量超过8500万台

  新浪数码讯 1月23日下午消息,米家App官方宣布,截止2017年底,小米智能家居平台米家App联网设备量超过8500万台,已经成为全球最大智能硬件IOT平台。

  去年年底,小米召开了首次小米IoT开发者大会,开发者大会上宣布了小米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硬件IoT平台。

  从米家App公布的数据来看,截止2017年底,小米智能家居平台米家App联网设备量超过8500万台,已经成为全球最大智能硬件IOT平台。其他方面,米家APP单日为用户完成自动化场景操控超过2200万次。

  米家App上设备量排名第一的用户竟然同时拥有496个联网设备,而超过5个同时联网设备的用户也超过300万。

  同时米家APP也公布了很多有趣的数据:被誉为100%好评懒人神器的米家扫地机器人共计清扫4054万次;很多宝宝也开始使用智能硬件产品,最受宝宝欢迎的是米兔故事机上播放的“小兔的乖乖”。

  有意思的是,有用户陆续晒出自己在小米米家App上的年报。这份《米家2017智能生活年报》也是小米智能家庭平台首次对用户发布年度数据。其中米家APP也公布了有趣的数据,包括排名第一的用户一个人就拥有496款在网智能硬件设备,这一数据想必即使是雷军也会自叹不如。

  目前接入米家App的智能设备超过800种,这800种智能设备均能够通过米家App实现互联互通。

  在过去的2017年,AI可说是互联网界的大热词,小米也推出了小米AI音箱——“小爱同学”。根据米家App提供的数据,自“小爱同学” 在去年7月26日发布后单日语音指令数已经突破300万次,人均每天使用时长约2小时,其中,音乐和有声读物是高频刚需,单日播放量已经突破400万首。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