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打传统PC厂商?笔记本玩三联屏嗨了!

吊打传统PC厂商?笔记本玩三联屏嗨了!
2018年01月16日 07:17 中关村在线

  近期,Slidenjoy公布了一款笔记本三联屏配件——Le Slide。这款配件设计为可拆卸式,需要时能够为笔记本秒变三联屏,用完之后即可拆卸,具有极强的便携性!

吊打传统PC厂商?笔记本玩三联屏嗨了!吊打传统PC厂商?笔记本玩三联屏嗨了!

  用户可以通过一根USB3.0 Type-A或者USB Type-C接口将两块屏连接到笔记本上,变身三联屏。据了解,Le Slide两款原型机拥有15寸和17寸两种显示大小,分辨率为1080p,刷新率为60Hz,该公司还宣布了将会生产13寸的屏幕规格。

Le Slide (图片来源于网络)Le Slide (图片来源于网络)

  此外,该笔记本还根据材质的不同为用户提供了三个档位的产品选择,基本款、豪华版和限量版。在售价方面,基本款为350欧元(约合人民币2757元),最高可达850欧元(约合人民币6696元),正式上市后售价还会提高100欧元(约合人民币787元)。

  Le Slide并不是首款三联屏笔记本了,在2017年CES展会上,外设行业的知名厂商雷蛇就曾展示了世界首款三联屏笔记本Project Valerie,配备有三块分辨率为3840×2160、17.3英寸的显示屏,还支持100% Adobe RGB色域覆盖和NVIDIA G-Sync技术,用它来玩游戏,非常酷炫!

Project Valerie (图片来源于网络)Project Valerie (图片来源于网络)

  雷蛇 Project Valerie显示器的便携性同样给力,可以通过侧面的转轴可以折叠在主屏背后。这样的笔记本确实十分吸引人,记得当时这款笔记本在CES展出期间,曾今一度被盗,还在咸鱼被卖二手,也引起业内外人士的哗然。

Project Valerie (图片来源于网络)Project Valerie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不得不说,三联屏笔记本确实十分吸引用户,既拥有了传统电脑所不具备的便携性,又能够满足用户在不同环境下对于显示屏幕大小的需求,随时随地,都能构建出三联屏,笔记本的使用效率被大大提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