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 CPU漏洞补丁造成部分AMD平台变砖:用户没法忍

Win10 CPU漏洞补丁造成部分AMD平台变砖:用户没法忍
2018年01月09日 07:23 快科技

  由于Meldown和Spectre两个重大安全漏洞波及到了Intel、AMD、ARM、IBM等几乎所有的现代处理器产品,各路厂商纷纷展开修复工作。

  不过,微软社区一名AMD 64 X2 6000+老平台的用户报告称,自己在打上了KB4056892修复补丁之后,CPU“成砖”

  而且,这并非个例,截止发稿,留言报告存在类似情况的案例高达408起。

  据悉,KB4056892是微软面向Windows 10秋季创意者更新用户的补丁包,其主要目的就是修复Meldown和Spectre漏洞。

  按照用户提供的信息,“成砖”的表现是无法进系统。同时让人苦恼的是,补丁不会自动创建还原点,导致安全模式下也不能恢复。

  更可气的是,有的人选择重装系统,但一旦联网,Win10就会自动下载这个关键补丁,强制安装,于是又恶性循环。

Win10漏洞AMD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